【活動預告】張天安老師工作坊-台中(初階)/台北(初/進階)


「一定要透過跟人對話才能覺察自己嗎?」
「可以怎樣運用薩提爾模式來幫助自己?」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

薩提爾女士看重靈性、關注健康、善用歷程,她認為人人都擁有改變現狀所需的內在資源。她所發展出許多強而有力的助人概念、技巧與工具。包括︰冰山隱喻、改變歷程、家庭雕塑、家庭重塑、天氣報告…等等。
張天安老師為台灣薩提爾模式資深講師,心理教育的獨立工作者。以深入淺出、親切幽默的授課風格,深受學員的推崇與喜愛。他擅長將薩提爾工具與生活結合,透過自我對話來梳理自己糾結的內在。

天安老師讓學員運用「走冰山」,從中體驗渴望,提升自我價值,打開自我的框架,可以用不一樣的眼光和觀點,重新看待事件或問題。

「若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你卻有很大的情緒,那要回頭去看看,小時候的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從這裡,幫助自己覺察,往內探尋,是什麼地方讓自己卡住了?是否有未滿足的期待?或被不愉快的童年經驗綁住?

天安老師將教你如何用不同的眼光,進一步重新看見自己與家人的關係。只有真實面對過去的經歷,才有機會改變轉化,幫助自己從困境走出來。進一步自我療癒。

天安老師工作坊,期待您參加和體驗

➤ 台中初階

▴主題: 在愛中成長-發現自己內在的寶藏
▴日期:   2023.02.10(五) ~ 02.12 (日)  09:00am ~ 04:15pm
▴ 講師:  張天安
▴ 地點:  台中市

➤ 台北初階
▴ 主題: 在愛中成長-發現自己內在的寶藏
▴ 日期:   2023.05.06(六) ~ 05.08 (一)  09:00am ~ 04:15pm
▴ 講師:  張天安
▴ 地點:  台北市

➤ 台北進階
▴主題: 在愛中成長-發現自己內在的寶藏
▴日期:   2023.08.18(五) ~ 08.20 (日)  09:00am ~ 04:15pm
▴ 講師:  張天安
▴ 地點:  台北市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粉絲頁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www.accupass.com

每場工作坊僅提供單場單次使用,恕不提供延期或換課使用,請留意報名日期、地點再報名。
 歡迎三人以上揪團一起報名上課,私訊我們享有團報價。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