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進擊的對話力量-線上三人小組


夥伴K:「藉由夥伴的對話,老師事後的分享,讓我看見自己並不孤單,夥伴的提問脈絡也讓自己釐清紊亂的思緒。」

夥伴D:「沒想到透過線上對話練習,增進了自己在冰山、好奇運用上的能力,在扮演B的詢問者原本是很有壓力,卡卡的,但經過8堂課程,沒想到打開了這道神奇的大門。」

夥伴L:「在說出自己的事件當中,重新經歷、重新探索。
在對話過程中,從他人給予的溫暖、肯定中,也逐漸放慢自己的語速、語態。
從他人的互動中,也能獲得不同的應對思維。
有三個老師的陪伴跟引導,帶來很大的穩定及前進的力量。」

夥伴N:「最後2堂課直接三人對話練習,覺得透過對話、討論,探索了更多冰山。」

這是一堂適合初學者的課程,亦是適合上過工作坊的夥伴能夠深化的課程。
課程中,老師會拆解冰山的各個層次把對話練習巧妙地融入在課程裡。
一步步的拆解讓初學的夥伴在學習上不會感到艱澀難懂、在拆解中也放入多元的視角及體驗感,讓上過工作坊的夥伴能擴大自己在對話上的視角。
想要一探冰山的奧妙、想要體驗冰山對話帶給自他的影響力,請不要錯過這堂課程。

#-#-#-#-#-#-#-#〔進擊的對話力量-三人小組線上對話練習〕#-#-#-#-#-#-#-#
講師:洪珊如 老師、蔡倩渼 老師、洪善榛 老師
時間:2022/3/1、3/8、3/15、3/22、3/29、4/12  每周二  早上9:00am ~ 11:30am
地點:線上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