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崇建老師進階工作坊


.jpg

引頸企盼,很多人敲碗許久的李崇建老師「進階」工作坊來了!

崇建老師構思許久,將三人小組對話區塊直接搬到工作坊裡,專注地引導學員做對話練習,讓接觸過崇建老師工作坊的夥伴們,能夠再一次落實對話的練習。

從姿態到語態,從語言訊息到非語言訊息,從主觀解讀到客觀觀察,從細微觀察到擴大內在風景,你將不斷刷新過去對話方式,以更專注、更穩定的狀態帶入現實生活。

本場次邀請曾經上過崇建老師於長耳兔舉辦之「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工作坊至少半年以上的夥伴前來參加,課堂中需參與的學員,具備擔任上台提問,以及被提問的心裡準備。

報名採審核制,請於報名表單填寫您上過的場次時間以利審核流程。

***** 明日(11/17)早上6:30開放報名*****

「對話小組進階工作坊 – 三人小組模式練習」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1/12/12(日) ~ 12/13(一),共二天,9:00am-5:00pm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www.accupass.com

* 報名前請確認活動日期與地點,完成報名後不能退票、轉票或更換場次。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