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公告【心回 ‧ 疫轉Ⅴ】「遇見嘿狗狗、遇見展誥心理師」


展誥老師在他的FB提到「原來,成為心理師之後、無論講了幾百場演講,小時候那個害怕人群、面對人群會緊張到發抖的自己,從來沒有遠離過。」

隨著年紀增長,才在時間的洪流中慢慢拾回過去的自己遺落的片段。
我知道自己喜歡說話,但同時也害怕被人關注。
我知道自己喜歡表達想法,但不喜歡與人爭辯。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但不喜歡與人衝突。
我也慢慢知道,我害怕的事情,不代表我做不到。
我持續練習的事情,也可以做得很好。
我相信,我所認識的自己不止於此,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部分會繼續被找回來。

(內容選自: https://www.facebook.com/npchcg1/posts/3954854364643985)



心理師也會找心理師諮商嗎?心理師遇到挫折是如何減壓與跨越?展誥老師是怎麼運用所學照顧自己與親友相處?是否有哪些對話小撇步及小地雷是我們不知道的?你想了解是什麼動力讓老師走上心理師的路途?

你是否好奇著老師跟我們一樣也會緊張?也會害怕?老師是怎麼一步一步陪自己並找到生命的力量?

本次直播我們邀請專業的心理師,也是同時懂得享受美食、生活的展誥老師,邀請您一起浸潤在美好的週三夜晚。也會請老師帶領我們正念練習(請夥伴們準備一杯茶或水唷!)

*本集嘉賓:  胡展誥 心理師
*主持人:芳儀
*直播主題【遇見嘿狗狗、遇見展誥心理師】
*直播時間: :7/14(三) 晚上9-10點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