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沙龍


【活動公告】

YouTube 宣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q6hS152_0

崇建老師早先出版「對話的力量」就受到大眾的喜歡,緊接著出版「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把很多對話的脈絡、回應內在的方式都透過案例寫在書裡。

姵穎老師將提煉「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書中的精髓,現場示範如何運用對話的脈絡,開啟他人的覺知。影片中可以看到崇建老師正在親筆簽名,會在沙龍現場發送給參加的夥伴們。此書已經絕版(重新再版),錯過不再!

這場講座除了精彩的授課內容,還包含多項好禮,超值內容一次收集!

來聽聽姵穎老師細說分明。

台中早場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02

台北早場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16

台中晚場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30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