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 台北星光場


這是一堂把落實的概念落地、把轉化的行動走穩的實作課程。

課程中,崇義老師會講述及示範如何在與人談話中,懂得先回應自己的情緒後,適時適切的一致性說出自己的狀態,並在對方聽到後,自己受到衝擊的當下,如何拋出一句句客觀卻又關心的話語,把對話過程像似打乒乓球一樣來來回回,不僅是來場輕鬆打還是面對充滿敵意的對打,都能安穩地先接球後再把帶著暖意的球送出給對方,學習如何把戰場轉化成暖心的雙贏局面。

同時,老師融會了薩提爾理論模式以及自身相關的學習經歷,讓課程不單只有理論概念的學習,讓學習對話不被侷限在固有框架下,而是透由示範、體驗及練習,打造一種全新的學習模組。

課程裡,在老師穩定且溫柔的引導下,相信會是一個安全的學習場域,敬邀各位給自己一個允許犯錯及學習的機會,允許自己選擇勇敢跨出舒適圈。

對話練習課程,期待您加入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 台北星光場
講師:李崇義老師
時間:2021/5/12-2021/6/9,連續五週,每週三 晚上6:30-9:30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512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