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 — 高雄場


當一個溫暖、努力的爸爸,遇上在自助助人路上,經常跌撞的女孩,我們交會在生命經驗的困頓處,共有成長的熱忱,與反覆練習、持續冒險的勇氣。

書本裡的知識都攤在眼前。但落實在日常裡,面對過往不知是否癒合傷痛、長久的慣性,我們要如何安頓自我,讓生命中的愛,安穩而綿長的傳達到家人的心裡呢?

讓兩位老師帶領夥伴經由靜心、與深刻的自我梳理。將困難變成滋養。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高雄場 §
活動地點:高雄市
講師:林良晉、程馨慧老師
時間:2021/1/5~2021/2/2,連續5週,每週二上午9:00-11:30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105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