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台北星光場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台北星光場

曾聽崇義老師引導學員進入內在,叩問自己:「我是重視結果?還是重視過程的人?即使挫折了、即使失敗了,是否能看見那個努力、堅持的自己?」

實體課程的不可取代性就在於,團體動力能帶來強大的轉化力量,讓我們見證同學生命轉化的同時,自己內在也因觸動也打開。

就如奇蹟課程所說:「每一小步,都會清除一點黑暗,當然靈清除了覆蓋它的渣滓,『了解』終將來臨,照亮心靈的每一角落。」

參加過長耳兔工作坊的夥伴有不少跟崇義老師談話的經驗,在短短幾分鐘內崇義老師總是能很敏銳地觀察到談話者提出的癥結,並且直搗內在核心。

如果藉由新的學習、整理內在,讓自己更趨近一致性,再做出溝通與表達,便是很重要的練習。平時要練習,壓力情境發生時,才能即時拿出來用。

邀請大家,一同前來,打掉過去談話慣性,另闢新的連結道路。

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李崇義老師對話練習課程
活動地點:台北市
講師:李崇義
時間:2020/11/25-2020/12/23,連續五週,每週三晚上7:00-9:30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