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2020 對話沙龍春季班


§ 長耳兔心靈成長對話沙龍-2020春季班 §

各位新學員及老學員們,敲碗期待的「心靈成長對話沙龍」2020年春季班來囉~

2020年4月16日開始,連續八週,長耳兔繼續邀請李儀婷老師主持,邀請多位重量級講師前來授課,帶給學員們滿滿的心靈盛宴!大師群包含(按授課時間排序):

李儀婷:教育類叢書暢銷作者、親子教育對話專家,以生活經驗為師,擅長引導學員對話實作帶入生活。

曹中瑋:教育心理學博士、完形諮商取向大師,著重於人本、尊重與真誠的工作信念,深入淺出引導學員認識自己、認識情緒。

胡美齡:資深諮商心理師、創傷知情推廣者,將介紹如何認識創傷以及如何在創傷中汲取力量;理解創傷、認識自我資源。

魏瑋志(澤爸):親職教育講師、親子節目主持人與作家,在課程中將著重親子雙向溝通的實作練習。

陳品皓:臨床心理師、新北市教育局輔諮中心外聘督導,擅長面對兒童青少年情緒、人際、學習及行為等適應問題。

趙安安:心理學博士、暢銷書作者、音質柔和的讀心女神,推廣正念貼近自己,以知性與感性帶領學員浸潤「愛」的能量。

沙龍來賓講師皆由長耳兔與儀婷老師共同推薦,集結教育大家來進一步靠近你我,周周獲得新啟發、時時開啟我們的覺知。

悟後起修,沙龍提供的,是陪伴夥伴們走一段路,一段學察及回到內在安穩的自我探索、自我照顧的路。點起心中的明燈,不僅溫暖自己,也照亮他人。

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0/4/16-2020/6/4,連續八週,每週四上午9:00am-12:00pm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
http://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