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蕾靜心音頻 – 欣賞與感謝自己的生命


文蕾老師音頻:

薩提爾女士的信念認為,每一個人都是生來獨特的,全世界只有一個我。因此不管過去我所遭遇到的經歷為何,我的生命與價值都是無可比擬地重要。

在薩提爾模式的工作坊裡,老師們會引導學員看見自己的資源,看見自己的獨特性。藉由文蕾老師的音頻,我們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欣賞感謝自己的存在。


———————–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207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228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321

學校及機關團體講座與工作坊邀約請私訊長耳兔或來信 “service@lopwilldo.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