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蕾靜心音頻 – 感受自己的身體


文蕾老師音頻:

崇建老師經常引導我們進入感受,而感受從關照自己的身體開始。文蕾老師這次的音頻著重在細細地看見身體每一個部位,甚至從脊椎開始一節一節遊走,幫助我們更認識自己、貼近自己。

你今天看見這個你自己的「家」了嗎?好好照顧這個一輩子陪伴你的身軀,你將獲得更大地能量。


———————–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207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228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321

學校及機關團體講座與工作坊邀約請私訊長耳兔或來信 “service@lopwilldo.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