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團圓


又到了年終歲末,家人不管距離的多遠總是希望能夠團圓,一家人在此刻放下過去辛勞,共同圍繞在一起共度平安,增添彼此連結。

不喜歡團聚、或對於社交恐懼的朋友,一個人度過除夕也是可以的。人生的選擇都是自己的,不管別人認同與否,我們的抉擇我們自己負責即可。It’s okay not to be okay.  允許自己的孤單,用寂寞陪伴自己的寂寞。

祝福長耳兔的朋友們在除夕夜都能平安、溫暖!


李儀婷老師台北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323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台中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330

講師群李崇建、羅志仲、羅寶鴻、趙安安、陳志恆、洪善榛、李崇義等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沙龍台中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1

講師群成蒂、李崇建、楊世華、陳品皓、李儀婷等打開接納的門沙龍台北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8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2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