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沙龍預告


沙龍(Salon)一詞源於1664年法國,通常為一個主人邀約其他客人參加,增加彼此交流的機會,或者得以愉悅自身及提升修養的聚會。

今年長耳兔全新企劃,將在台北及台中兩地舉辦對談沙龍。兩地都將邀請重量級師資,以主持人串場形式展開不一樣的學習歷程。沙龍來賓主講內容將包含各領域,除了薩提爾模式之外,也囊括了兒童心理學、家族排列、NLP、阿德勒、正念與靜心、冰山對話等主題。


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 – 「用對話連結自我」沙龍 (台中)
時間:4/11-5/30 每週四晚上18:30~21:30 共計八週24小時
主持人兼導師:洪善榛
講師群:李崇建、羅寶鴻、陳志恆、羅志仲、洪善榛、趙安安、李崇義

打開接納的門 – 心靈成長對話沙龍(台北)
時間:4/18-6/20 每週四早上9:00~12:00 共計十週30小時
主持人兼導師:李儀婷
講師群:成蒂、李崇建、陳品皓、楊世華、李儀婷


沙龍性質除了講師授課之外,更著墨於主題討論以及日常提問與釋疑。導師同時帶領學員每週回顧課題以及對話實作,讓知識不是只流於認知,而是在練習當中不斷經驗、不斷覺知。

此次沙龍期待長耳兔舊學員以及學習過薩提爾、阿德勒、家族治療等心理學的朋友參加。有基礎概念之餘更能裨益學習的進程。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請留意近日公告。

*本活動必須一次報滿所有沙龍課程(台中8堂或台北10堂),無法分開單節課報名或中途換人上課。

*長耳兔一般會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活動通網址如下:
www.accupass.com


在〈“2019年沙龍預告”〉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您指的是沙龍課程嗎?您只需要購買一般票即可。舊學員票則需要提供上過長耳兔工作坊的場次時間與課程內容即可審核通過。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 service@lopwilldo.com 詢問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