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愛的賽局理論」-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陪孩子走一段」,親子親密的連結建立在日常,也是為人父母能給孩子最大支持的來源。

儀婷老師有著豐富的學養與育兒實戰經驗,擅長用薩提爾的一致性表達跟溝通,與孩子搭建起穩定的家庭橋樑。

唯有您親自體驗才能明晰老師書本中的核心概念
唯有您親身蒞臨才能明白老師和孩子的暖心互動

長耳兔千呼萬喚,這是第一次儀婷老師南下到台中與高雄舉辦兩日工作坊,喜愛儀婷老師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年底這波台北、台中、高雄的工作坊,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把愛的種子散播在家庭花園中。

手刀報名中。

「愛的賽局理論」-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1/9/25-9/26,共二天,9:00am-4:15pm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925

「愛的賽局理論」-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活動地點:高雄市
時間:2021/11/6-11/7,共二天,9:00am-4:15pm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1106

「愛的賽局理論」-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活動地點:台中市
時間:2021/12/11-12/12,共二天,9:00am-4:15pm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1211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提醒您:  報名前請先確認地點及時間,報名完成之後不能更換場次。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