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羅志仲老師-對話練習進階工作坊



[活動預告]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羅志仲老師-對話練習進階工作坊 §

只在長耳兔!羅志仲老師進階工作坊只在長耳兔開辦!

我們從小就學會了「生存之道」,當我們做錯事情,父母前面露不悅的表情,或是用言語譏諷「誰叫你都不聽話,活該」、「你這麼不聽話,我不想理你了」我們長久以來內在就會形成一種機制,那就是我們要當個「乖孩子」,不要提自己的意見以免犯錯。然而這樣的機制一旦形成,我們的內在就會開始打架,一方面想要做一個孝順的孩子,另外一方面又想要擁有獨立自主的個性。

現實生活中,我們一方面要跟家庭取得和諧的關係,另外一方面又希望保有自我,兩者時常發生衝突,不斷地拔河、衝撞著自我內在,並時常帶著自責。志仲老師的課堂,我們練習連結自己、練習趨近一致性,幫助許多學員帶著自己的覺知,將對話運在溝通上會遇到的挑戰。

怎麼學會自我負責呢?怎麼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呢?邀請您,進入課程,練習、再練習。

活動將於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 對話進階工作坊-台中場
講師:羅志仲
活動地點:台中市
時間:2020/10/9-2020/10/11,共三天,9:00-16:15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 對話進階工作坊-台北場
講師:羅志仲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0/11/21-2020/11/23,共三天,9:00-16:15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