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 — 高雄場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 — 高雄場 §

南部朋友們敲碗期待的課程–《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高雄場來囉~

2020年10月13日開始,長耳兔邀請了林良晉及程馨慧老師,聯手帶領《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

崇建老師在書中提到,「對話」是真誠的交流溝通。在與他人溝通交流時,也需要對自己探索,才能和諧一致的了解自己,進而真正的表達自己。

在過去的成長歷程中,是否有人曾經好好地聽我說話,也好好的對我說話呢?

為什麼,我的另一半都不願意好好聽我說話?
常講沒兩句就不歡而散,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的孩子總是嫌我煩,難道我的關心他(她)都沒感受到嗎?

是的,「對話」很重要,而且它是需要練習的。
長耳兔「讀書會x對話練習」提供一個安全的場域,在馨慧與良晉老師的引導下,從冰山入手探索自我感受,以講解+體驗+實作的方式陪伴大家一起練習,藉由團體的互動能量增進學習。

如果你有《薩提爾的對話練習》這本書,看了書,在實踐上有疑惑、有遇到困難。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學習。

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高雄場 §
講師:林良晉、程馨慧老師
活動地點:高雄市
時間:2020/10/13-2020/11/10,連續5週,每週二上午9:00-11:30

林良晉簡介:

澳洲Monash大學多媒體設計碩士,曾在廣告、網路、壽險、傳產領域工作。以設計人的角度,跨足內在探索領域。

自從父親生病之後體驗到自己與家人之間巨大的衝擊,在為人子與為人父的角色上茫然、挫折,於此開啟了薩提爾學習之旅。 在遍讀坊間親子教養書籍而茫然失序時,無意間因崇建老師的書深受感動。在親人離世前的陪伴過程裡,深深體會內在狀態的穩定對自己與家人幫助甚大,也將自我學習的目標由外轉向對內探索。

曾在長耳兔心靈維度與其他各個機構裡跟隨趙素麗、張麗鳳、羅志仲、李崇建、張瑤華、張天安…等老師學習,也在薩提爾模式之外投入加拿大海文學院創辦人麥基卓(Jock McKeen)初階、進階工作坊,並取得阿德勒心理學讀書會帶領人培訓認證。目前在親子共學團以及長耳兔心靈維度擔任特約助教,參與讀書會授課並累積大量對話實務經驗。

程馨慧簡介:

程馨慧  Shinhui Cheng

諮商心理師(諮心字004120號),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

專長領域為正念、自我探索、親子關係、校園危機處理、薩提爾對話,並獲牛津正念認知治療種子教師資格、阿德勒親師諮詢教練三階認證。師從李崇建、張天安、張瑤華、李燕蕙、Mark Williams(正念認知療法創辦人)老師,亦將每一次的困難、挑戰,視為珍貴的學習。

目前擔任大學心理師、長耳兔心靈維度特約助教、長耳兔粉絲頁專欄作家、舞象基金會對話督導,並為Wapro健康照護平台特約心理師。

曾於精神科、生命線等單位進行高危機個案諮商工作,亦密集在大學諮商輔導中心與教師、家長、學生進行晤談。

擁有年少而懇切的靈魂,認真地將日常中的每一寸艱難,細細打磨為更溫柔、有光的模樣。期待深刻地陪伴每位案主,自生命的幽微困頓中,一次次地拾回信任自己,美好連結的可能。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