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週間上午場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週間上午場

運用對話,能體驗到我們的心理時間出現了一些空位,更有餘裕,更有空間,更有時間,來完善並體驗每一段關係,帶給人更深的的感受和療癒。

崇義老師的功力,呈現在對話的品質中,引導學員體驗,進入內在帶出的一種深刻的和諧。這是可以透過練習再練習,而達到的境界。(請參考長耳兔舊文:缺月掛疏桐)

本課程適合各種領域的學員學習,如果覺得跟人溝通的壓力很大、人際關係很卡,尤其是已修習過對話練習架構的人。更多的表達練習對話,才是您最好的溝通方式。

邀請大家,一起來練習對話、練習覺知意識,練習將意識帶到最想表達的關懷,體驗對話的力量。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週間上午場
講師:李崇義
時間:2020/9/1-2020/9/22,連續四週,每週二早上9:30-12:00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901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