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李崇建老師工作坊台北場



阿建老師在《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裡》有一段話:
「被忽略或長辱罵的孩子,比較容易缺乏自尊。
被殘酷對待的孩子,內在常有積壓已久的憤怒。
早年受到遺棄與剝奪,成長後常將他人的舉動,視為針對自己,沒被同理過,也難給出同理心。
不被允許有自己意見的孩子, 往往不能為自己做主,也甚難為自己挺身而出。」

生命程中的經歷,建構成今日成年的我們。
生活中的大小情境,都是我們內在的鏡子,讓我們聽見,發自內在的聲音,那位需要被認真貼近的自己的聲音。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
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薩提爾模式導入」-李崇建老師工作坊-台北場1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0/7/28-7/30,共三天,9:00am-5:00pm

「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薩提爾模式導入」-李崇建老師工作坊-台北場2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0/7/31-8/2,共三天,9:00am-5:00pm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