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





兔朋友分享到:
「跟志仲老師學習情緒安頓一段時間了,以前我總會困惑,想分析一下現況,老師總說生活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讓我知道我究竟是走過了,還是只是壓抑而已呢?如果情緒和身體之間有很明顯的分歧,那麼思想永遠是說謊的一方。」

志仲老師本身,也是一個身心狀態從谷底翻身的見證,一步一步,都成為了他現在最有力道的助人工具。透過學習,生命經歷的每個掙扎都會讓我們有收穫。我們不是被過去「定義」,而是被過去「裝備」。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工作坊-台北場
講師:羅志仲
時間:2020/7/17-7/19  9:00am~4:15pm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717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工作坊-台中場
講師:羅志仲
時間:2020/8/28-8/30  9:00am~4:15pm
地點:台中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828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