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李崇義 & 洪善榛 聯合工作坊


 

§ 啟動連結的密碼 – 李崇義 & 洪善榛 聯合工作坊 §

咚,咚,咚~ 就在今年5月與9月,長耳兔為大家重磅推薦「啟動連結的密碼 – 激發團隊動力潛能」工作坊。

想必各位上過長耳兔工作坊的朋友,應該已熟識認識崇義與善榛老師。兩位老師總是在工作坊裡,陪伴支持大家,一起在課堂中經歷內在的旅程。

由兩位老師聯手帶領,一如他們在課堂上帶給學員們的安全與支持的強大氣場。

本課程著重在探索自我、建立資源,並且藉由溝通工具連結他人。學習如何在溝通卡關時覺察自我內在毫釐細節,並且洞察他人表象之下的冰山。

歡迎想要了解與探索自己內在情緒、個人在家庭或團體裡溝通受阻、或想要增進溝通技巧、強化團隊動能的朋友前來體驗。

工作坊為連續兩個週末共四天的時間,除了上課時段理論與案例並陳之外,課間以及課後練習皆為本課程重點,此課程著重於實務操練,夯實自我內在以及增強溝通基本功。

「啟動連結的密碼」-李崇義&洪善榛工作坊台中場
講師:李崇義、洪善榛
時間:2020/5/30-5/31、2020/6/6-6/7 (共四天) 9:00am-4:15pm
地點:台中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530

「啟動連結的密碼」-李崇義&洪善榛工作坊台北場
講師:李崇義、洪善榛
時間:2020/9/5-9/6、2020/9/12-9/13 (共四天) 9:00am-4:15pm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905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