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活動公告]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

「我的孩子都說我不公平…」
「我要如何改善我先生跟我孩子的關係呢?」
「孩子們手足之間,常一言不合,就動起手來了…」
「我只有一個孩子,所以他在人際關係中,常常無法融入團體,我擔心…」

這些我們與家長間、同事之間,或者老朋友一起閒聊時,熟悉的生活挑戰,透過李儀婷老師的體驗活動與對話框架解構,帶給大家「親子對話」的溫度與學習。

成為一個自由而完整的人,感覺自己是有力量的。本場工作坊,能幫助許多同樣受困於「親子關係衝突」的父母,找到一些方向。

<愛的賽局理論–家庭關係與親子教養工作坊>
講師:李儀婷
時間:2020/3/21-2020/3/22 (六、日) 9:00am-4:15pm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321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