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對話沙龍–學員心得分享


bruno-nascimento-PHIgYUGQPvU-unsplash

沙龍課程,是一個長期心靈健身中心,一周一次的鍛鍊,各家頂尖心靈教練不同方式的訓練,一開始雖然肌肉痠痛,但積沙成塔的訓練,看著每位學員的成長,長耳兔也是滿心的感動著。

10堂課下來,每堂的收獲皆有,那天課程結束後,一個字「亂」(應該是貧血加劇),心更亂。也許是自己太期待趕快學會趕快做到,偏偏不如願!又無法真心接納自己的做不到,所以“好亂”。但幾堂課下來,深知自己透由課程在重拾人生的碎片,一一撿拾重整,直至完整。

中華文化裡做母親的,犧牲自己是美德。這是我以前覺得應該的,因為我的家人都是這樣的。很努力的讓自己成為那般,但內在卻莫名糾結不快,很痛苦。內在沒有覺察,每每衝撞著。我不想在親密的家人關係中,因為犧牲而建立於恩情之上的愛,如此,都是有所希望回饋的。所有的關係終有結束的一天,只有和自己的關係,是永遠的,關照自己與自己和好,在沙龍課程中開啟我的覺知。謝謝儀婷老師再次的重申對話目標–“啟動覺知”的重要。已知自己在這塊,沒有好好運作,這樣的覺察,讓我能更明確的朝此方向努力前進。我會好好的回來覺察自己的內在並照顧它,與自己對話,啟動覺知,同樣幫助他人。
2020努力執行的目標之一~~與自己和他人對話「啟動覺知」。

總之,謝謝長耳兔,餵養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可以由內至外臻至完整。

儀婷老師最愛您了啦!俏皮不失專業、穩穩的不刻意的將您想授予的悄然注入,很舒服,很自然。每次功課,您的回覆我超期待的。給我的欣賞和建議,是肯定,是力量。它們常讓我走心,熱淚盈眶♥

還有,同學們!謝謝你們,我在課程中看到每個想改變的靈魂,那麼的認真 努力 執著 有愛 謝謝大家給的正能量,我愛大家,所有♥

也提前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新(心)年快樂

(Photo by Bruno Nascimento on Unsplash)


🥕2020 心靈對話沙龍春季班 (台北)
講師:李儀婷、曹中瑋、胡美齡、陳品皓、魏瑋志(澤爸)、趙安安等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416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 (高雄)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207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 (台中)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228

🥕洪善榛老師 讀書會 vs 對話練習(台中)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310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 (台北)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321

🥕留佩萱 & 胡展誥老師聯合講座 – 擁抱情緒的力量 (台北)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425


學校及機關團體講座與工作坊邀約請私訊長耳兔或來信 “service@lopwilldo.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