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台中場


road-trip-with-raj-o4c2zoVhjSw-unsplash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台中場 §

台中朋友們期待的《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2020年春季班來囉~

2020年3月10日開始,長耳兔將與益品書屋合作,邀請洪善榛老師帶領《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

朋友們,這些年,我們一起追了阿建老師的書後,小編好奇、各位最有觸動的,是哪本書呢?又是書中的哪個段落、哪一句呢?

本次讀書會,洪善榛老師將以《薩提爾的對話練習》為主軸,佐以《對話的力量》、《心教》兩本書,帶領大家,與自己相遇。

善榛老師曾說,她最愛的《心教》,曾讀了四次,還是有滿滿感動,阿建老師的字裡行間,每每能帶出善榛老師內在自我療癒的心靈洗滌之淚。然後帶著力量,重新振作,努力把所學帶回生活中實踐、運用。

對話練習,是簡單的(Simple),因它就是滿滿的關懷,卻不是容易的(Easy),因為關懷的背後,需要更深的覺察、接納,以及自我明白。

「生命有三大奧秘。對鳥來說,是天空;對魚來說,是水;對人來說,是自己。」生命沒有初階或進階之分,我們所做的,只是不斷鬆土,給生命種籽充足適量的陽光、空氣、水,並加上等待,時候到了,它自會發芽茁壯的。

小種子是,孩子是,大人也是。
獻給想要更明白自己,跟孩子、跟親人、跟自己更靠近的朋友們。

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活動地點:益品書屋台中館
時間:2020/3/10-2020/3/31,連續四週,每週二上午9:30-11:30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
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