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張天安老師工作坊



暢銷電視劇「俗女養成記」的最終集。不惑之年的嘉玲,遇到了小時候的小嘉玲,她以一個成年人的姿態,帶小嘉玲踏進去她害怕的鬼屋,並告訴小時候的自己: 「這裡根本沒有鬼。」

當成年的自己面對困難,萬般無力,時常是陷入了孩提時某個無助的記憶,那份無助的痛苦牽絆著自己,讓我們忘了此時已經長大、忘了自己有能力面對任何困難。

張天安老師溫柔、卻具穿透力的帶領,一起穿越時空,與小時候的自己對話,如何撫慰幼時的傷痛,進而重新看見成年的自己,其實是有無比的力量去面對每一個艱難。

每個人都是珍寶,不因任何作為,只因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

邀請您,一起重拾這份美好。

2020/2/28(五)~2020/3/1(日)張天安老師將在台中,舉辦中部工作坊,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體驗這滴水穿石的感染力。

詳細報名信息將於近日公告。

*長耳兔一般會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