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細細檢視關係裡面的「傷害因素」,我們可以發現其實只要能夠多加覺察,就可以避免掉無謂的衝突。
 
桂芳老師在工作坊裡引導學員看見自己、連結家人與親密伴侶,以細緻溫柔地語調帶領我們走向和諧、健康的關係。
 
幸福的關鍵就在處理差異與衝突。兩人若有差異,爭執,婚姻就不幸福嗎?
 
其實親密關係難以避免衝突,只要處理得宜就可化危機為轉機,讓關係更親密。
 
工作坊透過薩提爾模式協助學員進一步了解自己與釐清人際關係。邀請對薩提爾模式有興趣,或在關係當中困頓的朋友一同來體驗。

陳桂芳老師工作坊
時間:2019/12/06 (五) – 2019/12/08 (日)
地點:台北市
講師:陳桂芳老師
主題:活在愛中的秘訣 – 運用薩提爾增進親密關係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1206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