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選擇是哪個


Image result for 你的選擇是?

[你選擇哪個方案?]
作者:小編

長耳兔的朋友綿,早上好,午間好,晚上好,
小編想跟大家聊聊,順便想詢問大家的想法,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工作坊後,學員們非常投契,想要約一同晚餐,繼續未完的課程心得分享。
這時有位面有難色的媽媽(以下簡稱C),引起了小編的注意,她很為難地跟夥伴們說:「我很想留下來繼續跟你們交流,可是我早上把魚和肉拿出來解凍了,如果沒有回去煮,魚和肉會壞掉的。」

夥伴們馬上紛紛表達關心,這位可愛的C,一邊微笑、一邊皺眉頭…
說了不只三次,可是我的小孩會…、可是我的先生會…、
如果我回去了…,可是我想留下來…。
這麼多的「可是」裡,小編看見的,是C對家人的愛。

這是一個有趣的主題,勾起了小編的心疼。事後,遂向身邊遇到的朋友們詢問,請他們表達自己的想法,如:
友人A:我也是常把肉拿出來解凍,後來卻寧願全家一起去夕陽下野餐,享受春日。肉…讓它去吧
友人B:我是老公,我寧願老婆不要犧牲自己回來煮,去跟朋友聚聚吧~
友人C:我是女兒,我寧願媽媽讓我去外面吃,不要自己那麼委屈,肉壞了,我買新的給她…
友人D:我是婆婆,媳婦打個電話,我煮也可以…

當然,沒有完美的決定或方案,但我們可以藉著擴展自己的觀點,看見自己有更寬廣的選擇愛的方式…

朋友,你呢,說說你的選擇吧~~(或者標籤你身邊那個認真奉獻的家人或自己)

如:我是C的女兒,我希望媽媽放過自己,留下來吃飯吧,那麼多可是!!!!

如:我是媽媽(C),我一定留下來聚餐。先生小孩的晚餐,看他們要一起過來吃還是自己解決,肉呢,當宵夜吧~~


講師群李崇建、羅志仲、羅寶鴻、趙安安、陳志恆、洪善榛、李崇義等
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沙龍台中晚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1

講師群李崇建、羅志仲、羅寶鴻、趙安安、陳志恆、洪善榛、李崇義等
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沙龍台中早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516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2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新竹第一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8x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501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新竹第二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614

李崇建老師台中講座: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601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