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


「雖然很努力的看書,但總覺得流於腦袋思考…」
「過去我一直以為切斷與過去的連結就不會受到過去的影響…」
「我比較怕生、不太習慣在多人團體面前講話,原本對於自己都沒有發言是有些困擾的…」

天安老師的工作坊,學員們帶著各自的生命挑戰,進入三天的學習體驗,卻還是各有令人感動敬佩的生命力流動。謝謝每個生命的勇者,帶著自己的豐富進來教室,在老師功力深厚的引導下,加上團體動力,大家一起在生命之流中,找回自己藏在寶盒裡的寶藏。

長耳兔在此,透過文字,把這份養分與溫度,與大家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
—-

老師對冰山的解說及其應用解釋非常清楚。
在聆聽同學的分享時,腦中浮現諸多影像,才發現我也有些記憶藏在心裡,還需要一些時間和努力挖掘出來。
—-

老師藉由冥想帶領我們與小時的自己連結,對我而言非常震撼。

第一次我連結到了弱小孤單的自己,第一次我用現在有能力的自己去保護年幼的我,第一次我發現年幼的自己不孤單,覺得好放心好開心,我終於能與自己展開對話!我相信以後我也能慢慢與他人展開對話。
—-

最有啟發的是天安老師在對話上的帶領,十分生動,十分立體,是看書得不到的啟發。天安老師也十分著重且非常有耐心讓學員體會冰山對話的過程而非觀念生硬的傳達。
—-

老師先解說如何對話 之後退一步和小時候或者之前的你對話 !
讓我有覺知後更有方法和走冰山進而找回自己的價值 接納、關照、支持、相信、愛自己!
—-

第一次參加,覺得每個部分對自己都很有幫助,搭上了好多台順風車呢~
有一種自己並不孤單,原來有很多跟自己一樣努力又不放棄的夥伴:)感覺很開心~謝謝
—-

在冥想的空間裡  感受到寬廣、清明、歡樂…… 心裡的感受是流動的帶著愛、平靜、欣喜、驚奇…頓時覺得想像到的空間讓自己得到療癒!
—-

天安老師帶領的方式,將冰山紙卡放在地上,隨著敘述事件去走冰山對話,讓我很清楚了冰山理論及老師示範的步驟
—-

原來成年人的自己是有能力保護當初那個無助的孩子,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

過去我一直以為切斷與過去的連結就不會受到過去的影響,但殊不知他們仍在生命中潛移默化影響著我們,也因此往往會突然不知道到底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情緒或反應,透過這次的工作坊,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與貼近過去的自己,也讓我能去慢慢探索過去對現在自己的影響,讓我有機會更能夠往一致的道路上邁進。
—-

有許多的學習和收穫,很感謝老師和主辦單位的用心和愛。這些學習協助我先回到自身照顧好自己,然後再去面對原生家庭、日常生活、人際關係等。很多的感謝 : )
—-

在三天的課程中,實際體驗自己與小時候自己的連結,才發現已經忽略她好久了,主要原因是沒有方法面對,謝謝老師的帶領,用實際的例子讓我們體驗,也謝謝夥伴願意真誠地分享(工作坊創造了很安全的環境),讓我們可以彼此學習。

我與小時候的自己面對面,體會那些塵封已久的感受,擁抱那些帶著淚水的過往,告訴她我會陪她一起,謝謝她的堅持與善良! 我終於了解,自己也有力量能療癒自己,而不用等待他人!

再次感謝促成這一切的所有人! 我是幸運且有力量的! 🙂
—-

在對薩提爾有興趣之後,雖然很努力的看書,但總覺得流於腦袋思考,把薩提爾的內容變成指令與規範以及技巧式的工具,也因為以前只看過崇建老師的示範,心理覺得崇敬卻也覺得模仿不來。

這次卻在工作坊當中看到天安老師很不一樣的示範,除了有許多體驗性的內容,也將各項相關知識理論融進對話中隨意施展,讓我看到薩提爾模式很不一樣的樣貌,讓我又有了很不一樣的收穫。

即使我自己是比較怕生、不太習慣在多人團體面前講話的,許多經驗可能也跟大家沒有那麼像,能搭的「便車」較少,但仍然在老師與他人的互動中得到很多的啟發,原先對於自己都沒有發言是有些困擾的,也在提升自我價值感的過程中漸漸就自我療癒了。

最後再次謝謝天安老師帶領的冥想與所有課程,讓我非常非常放鬆,身心靈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與滿足,感覺再次充滿了力量。
—-

李儀婷老師台北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323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台中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330

講師群李崇建、羅志仲、羅寶鴻、趙安安、陳志恆、洪善榛、李崇義等
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沙龍台中晚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1

講師群成蒂、李崇建、楊世華、陳品皓、李儀婷等
打開接納的門沙龍台北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8

講師群李崇建、羅志仲、羅寶鴻、趙安安、陳志恆、洪善榛、李崇義等
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沙龍台中早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516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2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新竹第一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418x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高雄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501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新竹第二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614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