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安工作坊公告


826-1080x540.jpg

[活動公告]

張天安老師預定於8/26-8/28三天的時間在台北舉辦三天的薩提爾模式初階工作坊,邀請年滿18歲以上成年人,對自我成長與薩提爾模式有興趣的朋友前來體驗。三天的課程內容包含更多的冰山講解與案例示範。

日期:2018年8月26日-2018年8月28日 共計3天
地點:台北市
講師:張天安老師
主題:在愛中成長-薩提爾模式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80826

溫馨小提醒:
1. 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2. 訂票成功後,系統會簡訊與Email電子票券(QR Code形式)至您填寫的手機與電子信箱中,請保留好票券,並於活動時攜帶該票券驗證入場。
3. 若是訂票遇到問題,請留意您所在的網路環境是否會阻擋,並且盡量使用Chrome或FireFox火狐瀏覽器,不建議使用IE瀏覽器。
4. 參加對象需滿18歲,為顧及隱私,請勿錄音、錄影。
5. 一律採線上報名,現場不售票。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