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薩提爾公益工作坊-教師自我關愛基礎班


點燃孩子的學習動力來自於老師及家長穩定且豐富的內在。

深知教育現場,教師們不僅會遇到孩子的狀況,更要面對家長所賦予的期待及學校的規範,在多重壓力下,如何讓老師們在不暴走之餘,還有一顆願意靠近孩子的心念,需要老師們願意先走向及接納自己。

Satir女士說:「經驗告訴我,要是抱著虛懷若谷的心情,讀一本書,就有機會得到啟發,使我找到新的方向。」
邀請各級學校的在職老師們,我們一起培養豐厚的眼光看待向你走近的孩子,進而讀懂孩子的內心世界。

薩提爾公益工作坊-教師自我關愛基礎班,值得您一同參與。

【七月份】
講師:陳桂芳
日期: 2023/7/27(四) ~ 7/28(五) 
課程時間:早上 9:30-17:00 (中午休息 1.5小時)
團討時間(第一天):17:00-18:00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727

【八月份】
講師:林漢瑜
日期: 2023/8/2(三) ~ 8/3(四) 
課程時間:早上 9:30-17:00 (中午休息 1.5小時)
團討時間(第一天):17:00-18:00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802

▴ 歡迎在各級學校在職老師,未曾上過薩提爾工作坊二天以上,想要自我關愛的老師報名參加。
▴ 請於報名時填寫服務的學校及職稱,長耳兔會以該記錄做審核標準。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