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張天安老師工作坊-台中(初階)


兔編看著夥伴的回饋,心中一同共鳴著:
「原來主動學習歷程可以像這樣隨時隨地啟動,對於安頓內在起了很大的作用,原本那些純理論的文字在重複的演練示範後,變成實際可行的自我照顧的方法。
原生家庭圖和家庭生活年表的練習,把本來自以爲已經知道的事件整合後,竟然重新發現事件之間的關係和影響,這樣的發現讓我更明白困住自己的問題,也對於未來的方向有了新的期盼。
另外,在牌卡的使用之下走冰山歷程,讓思維走向更明確,搭配和小時候的自己對話,整個課程的進行讓我對薩提爾有種再次深入認識的感覺。」

「關於如何照顧自己情緒的部分,以前總是看書或聽音檔,去學習6A,但實際上,都抓不到其中的訣竅,都一直用理性腦去告訴自己。
透過工作坊,經由老師帶動的冥想,才真正開始有那麼一點明白,所謂的心裡的傷,身體會記得。同時也明白,現在的自己,長大了,可以學著有能力去照顧當年小時候的自己。
該怎麼去照顧,怎麼去陪伴,都學到了怎麼回來和自己連結。也許事件的發生,雖然一樣會感到感傷,但至少開始了第一步,會越來越好的。」

「家庭三角圖。畫的時候很抗拒,但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已經走過了,卻在畫的時候才了解,只走過了表面,還有很深的一部分是自己還沒辦法面對的。」

當身體感受和自身的心靈能相遇,安頓與關照自己的魔法就悄悄展開。
天安老師擁有豐富陪伴和引導學員的經驗,不僅能讓你在現場真實感受到「接納」之外,更能從工具中帶領你體驗實際的步驟和方法。

這份關愛和學習,是一個能真正學起來的能力。
你,也想擁有嗎?

請不要錯過,天安老師2023年最後一場工作坊。

➤   台中初階

▴  主題: 在愛中成長-發現自己內在的寶藏
▴  日期:   2023.11.24(五) ~ 11.26 (日)  09:00am ~ 04:15pm
▴  講師:  張天安
▴  地點:  台中市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粉絲頁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