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趟自我內在歷程的師資培訓


By   林 桂 安

我在2021年底決定報名長耳兔的師培課程,2022年經歷了線上聚會、討論、練習及最後的展演,並獲得多次珍貴的演講及辦工作坊的機會,一次次的讓我看到自己的能力有所進展,也一次次的察覺到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我能夠讓多一個人看進內心,或是讓多一個人體會到真誠的接納,那就是我希望做的事情,我認為有價值的事情。

感謝長耳兔及崇義老師的信任及幫助。

這個師培課程很特別,「技巧」與「知識」的傳授是有的,但並非訓練的重點,對我來說它反而更像個內在的歷程,它關乎「你如何與一群人相遇?」、「你如何在眾人的獨特之處感知到那個共有的部分?」、「你如何在這些碰撞中看待自己?」、「生命讓你真正關切的是什麼?」。於是,我獲得的就不只是上述跟「師資培訓」直接相關的東西,雖然那確實很重要、也讓我切實的實踐了我想去做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經過這一年,我多了好多值得深交的朋友,他們來自各行各業、都帶給我驚奇跟學習,拓寬了我的眼界。我們看著彼此從生硬到熟悉、從真的很菜到勉強還可以(這主要是我,其他人都很厲害了)、從照本宣科到直指人心,這難道不是最奢華的體驗嗎?!

上完工作坊再也沒有結束時的失落,因為我知道有一群人會跟我一起分享這一切,他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哪些是不容易的,看著我已經走了這麼遠了。

「站上舞台」只是一部分的結果,對我來說「舞台」是一個傳遞力量的地方。
「力量從哪裡來?」,經過這一年,我會說它從真實的生命經歷、掙脫侷限而來。
這個課程就是這樣,愈是真實的投入,愈是滿載收穫。

感謝2021年的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謝謝崇義老師跟姿瑾老師設計這樣的課程、並用寬闊的包容心與真誠的陪伴帶領我們走過整個歷程。


🥕 「2023長耳兔師資培訓」-台北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JDqSTuFtLWcbG4H8

🥕「從對話開啟覺知、從覺知改變慣性」-台中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714

🥕「從對話開啟覺知、從覺知改變慣性」-台北平日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809

🥕 「話出愛的力量」-線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516

🥕 「與情緒溫柔相處」-台中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617

✅  其他場次報名連結請參考粉絲頁置頂文章。

✅ 學校及機關團體講座與工作坊邀約請私訊長耳兔或來信

“service@lopwilldo.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