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陳志恆老師工作坊


「不要哭,哭不能解決問題!」
「這有甚麼好生氣的?!再生氣沒有人喜歡你囉!」

你對這樣的話感到熟悉嗎?

小時候,若是感到委屈而哭泣,或是覺得不公平而生氣時,大人總是這樣跟我們說。

於是,我們就學到了:哭不能解決問題,生氣會沒有人喜歡我。於是,聰明的我們,就會把難過跟生氣隱藏起來,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這是不對的。

長大後,被主管責備委屈了,跟同事吵架生氣了;滿滿的情緒,不能表達,累積在心裏。像一顆情緒氣球,慢慢的越吹越大。可能有天孩子哭鬧不停,頓時情緒暴漲,碰!就爆炸了!你情緒失控,對著孩子咆嘯怒吼,冷靜下來後,又充滿懊悔自責。

身為人,都會有情緒,情緒沒有好壞對錯,是從來都沒有人教我們該怎麼跟情緒好好相處。

當你對情緒一直視而不見,它就會不斷出來騷擾你,讓你做出錯誤的判斷與決定,這是你想要的嗎?

其實透過有系統且刻意的學習,就能慢慢與情緒共處,擺脫不自覺的情緒漩渦,成為主宰自我情緒的主人。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多年在深入校園直接面對青少年的各種困難,從事青少年輔導的工作,也是美國NLP(神經語言程式學)認證的高階訓練師。

本課程會導入NLP的技巧,讓在你學習的過程中,能有清晰的概念跟操作方向,老師將會一步步帶領你覺察自己,走出情緒的泥沼裡。

陳志恆老師工作坊 邀請你親身體驗

【 課 程 資 訊 】
課程名稱:「與情緒溫柔相處」
日期:2023/06/17 (六) 9:00am ~ 4:15pm
地點:台中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30617

✓  歡迎三人以上揪團參加同場工作坊,私訊我們享有團報價。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