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鬥陣話修-11月場


很想改變說話的慣性,試著與家人好好溝通,但每次情緒來的當下,話一瞬間就脫口而出,事後才覺察後悔。
有意識地想跟他人展開不一樣的對話,卻不知道該怎麼好奇。
改變慣性,需要覺察跟練習。
短時間的練習可以帶來短暫改變,長時間的練習會帶來心理素質。

長耳兔從今年3月起,規劃了「鬥陣話修」課程。
開啟一個安全溫暖的空間,讓志工督導們來陪伴大家覺察自己、練習對話。

到目前為止已經開了四梯次,每一梯夥伴們的回饋都很真誠。每一次的敘事、提問、回饋,都讓自己有不一樣的看見跟學習。回到生活中,也可以有更多的覺察與發現。

明天11月的「鬥陣話修」即將開始報名,這次開課特別選在白天時間,讓晚上無法上線的夥伴,可以有機會來練習。

課程免費,名額有限,想要自我覺察、練習對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趕快到活動通設定開課通知,明天手刀報名。

歡迎參加過長耳兔所舉辦李崇建、李崇義老師課程的夥伴(需經審核),報名免費參加連續四周的線上對話練習,陪伴。

✔ 備註:
長耳兔志工擔任三人對話的督導,觀察與協助對話練習(並無授課)。
以小班、小團體演練為目標,人數有限,參加者請儘量全程參與。
課程因為需要練習對話,皆需要參與人設備及環境是可以開啟鏡頭與麥克風。

【鬥陣話修-免費線上督導對話練習】
時間:2022/11/3,  11/10,  11/17,  11/24,每周四、連續四周 早上 9:00-10:30 am
地點:線上(ZOOM)
督導:怡如、秀蘭、瑀珊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粉絲頁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