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鬥陣話修-九月場


還記得小時候自己剛開始學寫字的時候嗎?

在學校裡看著老師在前面一筆一畫的教,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也跟著一筆一畫的學,回家後的作業則是每一個字都要寫一行,那學寫字的過程中,你是屬於很快就能寫完?還是寫一個字就擦掉一個字,希望每個字都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還是你是需要大人在旁邊陪著,你才能夠好好寫完?

不管你是屬於哪一種,回家都了花時間寫作業。

對話也是一樣,也是需要你一步一步在日常中落實。

一群方向一致的夥伴能給予你前行的力量和支持,讓你在這條路上的學習不孤單。

一個安全的場域能讓你安心的學習,放心的展現此刻的自己,進而從練習中看見自己的姿態、從對話中明白自己的卡關,過程中也會有督導給予經驗上的分享,幫助你跨過內心的卡點。

期待在對話練習的路上與您相遇 ♡

✔ 備註:
長耳兔志工擔任三人對話的督導,觀察與協助對話練習(並無授課)。
以小班、小團體演練為目標,人數有限,參加者請儘量全程參與。
課程因為需要練習對話,皆需要參與人設備及環境是可以開啟鏡頭與麥克風。

【鬥陣話修-免費線上督導對話練習】
時間:2022/9/7,  9/14,  9/21,  9/28,每周三、連續四周 晚上 8:00-9:30pm
地點:線上(ZOOM)
督導:韋蓁、潔玫、官官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粉絲頁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