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我們的除夕夜---從薩提爾理論看懂年夜飯背後的心理渴望> 線上講座


最近沸騰翻天的政治人物家暴與藝人出軌事件都帶給我們不小的省思。原本相愛的伴侶,怎麼會變成只有礙,沒有愛。

從年節的相處就可以看出伴侶的困難癥結,因為婚姻不再只是兩人世界,而是兩家人交揉、錯綜複雜的關係。就在除夕夜這一天,原本應該和諧熱鬧的家庭,卻帶來了丁許的失落。

團圓飯不是只是一餐飯,而是定義了華人文化中家庭的歸屬感。妳/你是誰,該停留在哪一個港灣?

吳孔琪心理師將用運用薩提爾模式中的工具及隱喻,將伴侶的內心世界打開,了解自己與伴侶的期待。在親密關係裡親密而有界限,找回、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


【我們的除夕夜—從薩提爾理論看懂年夜飯背後的心理渴望】線上講座
講師: 吳孔琪諮商心理師
時間:2022/1/7(五)  18:30~20:30,共兩小時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2010702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