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 台北星光場


疫情後的超前部署,改善抗疫期間的溝通不順,你需要更好的練習!

[課程大綱]
從帶狀課程漸次走穩對話路徑
從小組體驗層層深入對談脈絡

[課程特色]
走穩安頓自我的步伐,讓心體驗帶入新希望
讓關係開啟嶄新視角,讓對話輕鬆落入日常

學員Q: 「小組演練之後的體驗、頭腦的接收到訊息不等同於心裡接收到,有感受就有體驗。這些訊息是我從書上無法得到的。」
這是一門無法僅用文字傳遞的對話練習課程,學員Q的體驗值得您擁有!
若您對於如何從對話技巧走入對方內心有興趣的夥伴,千萬不要錯過了。

【跨越溝通藩籬,強效對話練習】- 台北星光場
講師:李崇義老師
時間:2021/8/4-2021/9/1,連續五周,每周三 晚上6:30-9:30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804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