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沙龍講座


【活動公告】

身為三寶媽的Cindy/姵穎老師曾經也在事業與家庭兩頭燒的情況下不知所措,雖然早就在各單位分享薩提爾模式,姵穎老師仍持續不斷地進修,更從阿建老師習得一身功夫,實戰於家庭之中。

這一次,姵穎老師將「薩提爾的對話練習」當中的精華濃縮成2小時的沙龍講座,融合了書本案例以及自身曾經遇過的經驗,輔以崇建老師在書中技巧,全部傳授給現場朋友。

這場講座除了精彩的授課內容,還包含多項好禮,超值內容一次收集!

來聽聽姵穎老師細說分明。

台中早場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02

台北早場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16

台中晚場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30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