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薩提爾對話練習》沙龍講座


「孩子犯錯了,我如何可以好好跟孩子對話」
「我先生回到家呈現的狀態就像是一個行動家具,我該怎麼辦?」
「工作上,我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我可以怎麼表達?」

若您在生活中有遇到以上的情境,邀請您依同來沙龍講座中一窺姵穎老師的解套方針。

本次沙龍除了姵穎老師精彩示範,還有物超所值的好康:
1.STEP BY STEP練習必備: 崇建老師親簽絕版《薩提爾的對話練習》一書附雙CD版一本(價值400元)
2.深化薩提爾學習必備:長耳兔一年內課程折扣券400元
3.在家隨時聽隨時練必備:親子天下2021線上課程折扣券200元
4.送禮自用兩相宜必備:長耳兔應對姿態書籤兩份(價值100元)
5.文青充電必備:益品書屋當日免費閱讀空間與飲料暢飲

—–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沙龍講座_台中早場
活動地點:台中市
時間:2021/6/2,週三,9:30am-11:30am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02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沙龍講座_台北早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1/6/16,週三,9:30am-11:30am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16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沙龍講座_台中晚場
活動地點:台中市
時間:2021/6/30,週三,19:00pm-21:00pm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630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提醒您:  報名前請先確認地點及時間,報名完成之後不能更換場次。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