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台中場


善榛老師說過,她最喜歡崇建老師的書籍是《心教》,在這堂名為《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中,將一併帶入影響老師最深的《心教》,讓前來的夥伴們在課程中有雙重學習及享受。

讀書會將以書本中的內文為主,輔以日常實修個案為延伸,為探索搭起專屬自他問話的橋樑,讓探索這門功課不在模糊不清,同時在課堂中藉由刻意練習鬆動過往慣性,透由不斷練習改變過往慣性,讓慣性不再成為阻礙自己成長的石頭。

老師會藉由自身經歷分享如何從過往的生命風暴中找到生活中的安全島,如何走出禁錮自己的泥沼,如何從打擊和挫折自己的致命方式漸次轉向將挫折看成是單一問題、從永久性的固著看成是單一且暫時性的狀態、從單向單點的思維軌道走出並長出多向思考路徑,把自身經歷的轉化蛻變成日常易上手的心法。

不同於過往的傳遞及分享知識的讀書會,這同時也是一堂開啟自他對話的體驗課程,老師將帶領夥伴們用自身的資源及長處走向如夢境般理想中的對話藝術,敬邀各位前來一同話出一幅幅如夢幻中的藝術品。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vs對話練習-台中場
講師:洪善榛
時間:2021/5/18-2021/6/15 連續五週,每週(二)  9:00am-11:30am
地點:台中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10518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