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 高雄/台北場


阿建老師在《給長耳兔的36封信》寫到:「每一個來到世界的生命,都被祝福著出生,都值得被愛。唯有愛自己,覺得自己值得,愛才會在心裡停下來,開始發芽。」

在資訊爆炸及快速的生活中,學習如何停下來愛自己,是門需體驗及耐心的功課。

『 李崇建老師「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從薩提爾模式導入」工作坊 』
明日中午12:30開放報名
明日中午12:30開放報名

「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薩提爾模式導入」-李崇建老師工作坊-高雄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
時間:2021/5/14(五)-5/16(日),共三天,9:00am-5:00pm

「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薩提爾模式導入」-李崇建老師工作坊-台北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1/6/12(六)-6/14(一),共三天,9:00am-5:00pm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