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我們之間」-薩提爾模式「進階」工作坊


成蒂老師說:「親密關係不僅僅是柴米油鹽,而是人生中最好的機會,去遇見自己和對方真實的自我,滿足彼此內在深處最核心的渴望,它會激發一個人最脆弱的部分,因此也是最容易受傷和最可以療傷的地方。」

親密關係是許多人一生中重要的課題,但它並不容易,常常讓人感受到挫折,要怎麼從「你」和「我」發展成「我們」這是薩提爾女士認為當兩人相遇時的重要任務,亦是兩個個體成為「我們」的歷程。

長耳兔首次邀請到瑪麗亞.葛莫利(Maria Gomori)老師在台灣與大陸工作中最得力同事「成蒂老師」,替長期困在關係中痛苦及焦慮不安的學員在工作坊現場解惑。

敬邀您一起
重寫過往軌跡
拾起自身資源
共築美好夢想

活動地點:台北市
講師:成蒂 老師
時間:2021/5/26(三) ~ 2021/5/28(五)     9:30am-4:45pm

*本課程為進階工作坊,報名時需經長耳兔審核後才可順利進入完成繳費報名。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