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和諧方程式 - 深刻對話工作坊> 羅志仲老師


【和諧方程式 – 深刻對話工作坊】
你曾上過許多無數的工作坊,但卻無法所學用到生活中?
你曾驚豔老師們怎麼這麼會對話,怎麼能夠幾句話就切入一個人的內在核心需求?
你是否真心想好好對話,但每次只要遇到衝突的事件就瞬間腦殘把所學都擺旁邊,依舊使用自己習慣的說話方式?

志仲老師擅長拆解複雜的對話脈絡,組織較簡單的語句去回應對方。
志仲老師長年靜心與自由書寫的薰陶下,讓老師的課程中散發一種穩定且舒適的能量,無形安穩的能量能讓同學更有機會探索自己冰山底下的所有發生。

邀請您一起來感受老師在課堂中所散發出的隱形魔力!

明日開放報名,時間與地點如下。

【和諧方程式 – 深刻對話工作坊】
活動地點:台中市
講師:羅志仲
時間:2021/3/27(六)-2021/3/28(日),9:00am-4:15pm

[詳細報名信息與連結將於明日公告]
*長耳兔的票券,委由Accupass活動通購票平台辦理售票,想報名的朋友可以提前至Accupass活動通註冊帳號,以利後續訂票活動。
Accupass網址如下:www.accupass.com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