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自己的距離」- 陳志恆 & 胡展誥聯合工作坊(台中場)




節錄於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 臉書
 
「我會在工作坊中,從情緒感受出發,帶你更靠近自己,同時,教你一些安頓情緒與帶來內在力量的實用技巧。
展誥則會在課程中,引領你探索人際互動,從中發現自己的關係模式,進而重整關係與自我。
 
難得在中部開深度探索課程,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更靠近自己一點點的機會嗎?
 
「我與自己的距離」- 陳志恆 & 胡展誥聯合工作坊(台中場)
活動地點:台中市
時間:2020/10/24-10/25,共二天,9:00am-4:15pm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