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李崇義 & 洪善榛 聯合工作坊



No man is an island.  缺乏團隊,一個人很難走得遠。

不論你是企業團隊帶領者、家庭團隊的支柱,或是團隊裡的成員,各種形式的「溝通」無所不在。如何帶領團隊和諧地達成共同目標、如何貼近團隊成員、如何運用技巧避免對話的雷區、如何傾聽自己聲音並且一致地表達自己,是工作坊的課程核心。以薩提爾冰山為主軸,以溝通技巧為輔,工作坊將引領你看到內在資源,轉化成外在穩定的力量。

兩位老師將聯手打造橫跨兩個週末(四天)的工作坊,打破舊有學習型態,讓學員更長時間浸潤學習與課後練習。

《李崇義老師》
二十五年職場淬煉
十餘年企業高管經驗
一千多小時薩提爾模式與心理學密集課堂薰陶
豐富晤談經驗匯流成高品質對話能力

《洪善榛老師》
十多年浸潤自我安頓課程
憂鬱與恐慌之下的烈火重生
集結心理學各大家所長,善於帶領學員化困境為資源

「啟動連結的密碼」-李崇義&洪善榛工作坊台北場
講師:李崇義、洪善榛
時間:2020/9/5-9/6、2020/9/12-9/13 (共四天) 9:00am-4:15pm
地點:台北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905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