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羅志仲老師-對話練習進階工作坊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羅志仲老師-進階工作坊-台中場、台北場 §

孩子為何無法建立好習慣?大人該怎麼做?
對話的力量,能啟動一個人內在的動力。如何練習並運用對話,落實於生活中呢?

志仲老師是位踏實的修行者,並將自己的經驗揉合入課堂的框架與學理中。

無論是大人或孩子,想養成新習慣,需要有動力,也要有方法,二者缺一不可。
意志力也需要,卻沒那麼重要。

志仲老師曾說:「把正確、有效的方法教給大人,大人先能幫自己建立好習慣,才可能幫助孩子。」

一個人有動力,也有能力時,要建立好的生活習慣與讀書習慣,便不是太難的事了。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對話技巧的運用」進階工作坊-台中場
活動地點:台中市
時間:2020/10/9 – 2020/10/11,共三天,9:00-16:15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1009

「在家庭與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在的位置-對話技巧的運用」進階工作坊-台北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
時間:2020/11/21 – 2020/11/23,共三天,9:00-16:15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1121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