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預告]



咚咚咚~~朋友們請照過來~~

長耳兔提供您多元且豐富的自我發揮空間,不怕你鬼點子多,就怕你不敢嘗試。
從做中學、從錯中學,就像巴斯光年說的:「為美好人生,奮力一博吧~」

許多有志服務的朋友們紛紛前來詢問是否有機會擔任長耳兔志工,我們在此答謝眾夥伴的熱心,也提早預告後續志工招募計畫,讓大家更有充份的準備時間。

就在今年十月底,長耳兔即將啟動下一梯次的志工與助教招募計畫,志工服務期間為2021年1月~2022年12月。

志工朋友們將有機會參與未來的講座、工作坊以及其他活動,陪伴前來學習的夥伴們一同成長。透過不斷學習、不斷練習,長耳兔也藉此培養助教團隊與種子講師。長耳兔預計在台灣北、中、南各招募數名長期志工,協助課堂講師以及工作人員順利舉辦工作坊及講座,志工們亦有機會參與其他行政工作。

申請條件:

  1. 對自我成長、薩提爾模式、各領域心理學、心靈陪伴、親子教養、情緒管理、人際關係、職場溝通有興趣者。
  2. 曾經參加過2018年1月以後,累計3場以上長耳兔主辦的工作坊。
  3. 未來2年能不間斷(配合內部協調)跟隨長耳兔工作坊或講座者。
  4. 具有強烈服務熱忱,能協助現場講師、配合工作夥伴服務學員者。
  5. 有志成為種子講師,開班授課。

招募公告及詳情,將於今年十月底,公佈於長耳兔各平臺。我們邀請各路好漢,愛好學習的朋友們,一起來把薩提爾模式、自我照顧、對話練習推廣出去,練習更舒服自在的活法。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能走很長很遠。
一人難挑千斤擔,眾人能移萬座山。

期待您加入長耳兔的行列,不見不散唷~~

(有沒有看到兔編用力招手~^^~)

🥕 陳桂芳老師工作坊(台中)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807

 🥕張天安老師工作坊(台北)
 
🥕張天安老師進階工作坊(台北)
 
🥕羅志仲老師工作坊(台中)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828

🥕李崇義老師對話練習課程(台北)
 
🥕洪善榛老師《心教》讀書會X對話練習(日間場)
 
🥕李崇義老師&洪善榛老師工作坊(台北)
 
🥕李儀婷老師工作坊(台北)
 
🥕林良晉&程馨慧老師《薩提爾的對話練習》讀書會x對話練習(高雄)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1013
 
🥕陳志恆老師&胡展誥老師工作坊(台中)
 
🥕李崇義老師對話練習(新竹)
 
🥕洪善榛老師《心教》讀書會X對話練習(夜間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1124
 
學校及機關團體講座與工作坊邀約請私訊長耳兔或來信
“service@lopwilldo.com”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長耳兔官網: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