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 不懼肺炎,不以人廢言之系列講座


各位朋友們早安,長耳兔重磅企劃,在肺炎疫情蔓延期間,讓我們學習不中斷,特地商請新銳講師,用線上演講的方式,分享他們的生命改變之路。

榮格說:「你連想改變別人的念頭都不要有。要學太陽一樣,只要發出光和熱,每個人接收陽光的反應有所不同,有人覺得刺眼,有人覺得溫暖,有人甚至躲開陽光。種子破土發芽前沒有任何的跡象,因為不到它發芽生長時間點。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拯救者。」我們都有會想改變人、改變現狀,但…真的最快最有強大力量的,是改變自己。

本系列講座邀請到的講師們,都是一路勤奮學習、時刻精進的學習夥伴。他們更在這幾年跟隨長耳兔課程,一同陪伴學習夥伴成長。講師們帶來的見證是,他們一開始都帶著各自的困擾及擔憂來學習;而學習之後,這些外在的困難或家人,不一定有多大改變,但問題已不是問題,因為他們擴展了、他們自由了。

在此疫情期間,長耳兔特別邀請新銳講師團分享他們最精闢、第一手的學習體驗。「不懼肺炎,不以人廢言」系列線上講座共分五集,全部無料放送(免費)。想參與的朋友們請逕行線上報名(可以單報一堂,也可報名多堂)。

邀請您,一同來共襄盛舉,也在彼此的交流分享中,有所收穫。

不以人廢言系列講座-第1集
題目:『一起守護自己的心』
講師:程馨慧、林良晉
時間:2020/5/12  9:30am~10:30am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512

不以人廢言系列講座-第2集
題目:『用信仰、信念、信心走一條藏愛、看見愛、體驗愛的旅程』
講師:陳姿瑾
時間:2020/5/14  7:30pm~8:30pm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514

不以人廢言系列講座-第3集
題目:『直擊家庭現場-如何安頓身心-人妻篇』
講師:謝佩穎
時間:2020/5/19  9:30am~10:30am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519

不以人廢言系列講座-第4集
題目:『重新與孩子連結的美好』
講師:洪珊如
時間:2020/5/21  7:30pm~8:30pm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521

不以人廢言系列講座-第5集
題目:『從對話的力量找到【心】路徑』
講師:張毓晏
時間:2020/5/26  9:30am~10:30am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526

*線上會議系統採Google Hangouts Meet,手機或平板使用者請先下載Google Hangouts Meet的App,電腦使用者可以直接用瀏覽器參與。(報名後請留意票券頁線上會議網址)
*會議網址及電子票,會寄送至您註冊Accupass活動通的電子信箱,請您留意收信。


(Photo by Volodymyr Hryshchenko on Unsplash)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