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



[活動公告] – §李崇建老師工作坊-台中場§

每個日子裡,忙著為家人著想、忙著為孩子著想,不知道還有沒有剩下的時間,為自己著想?

今年,大家都辛苦了,每天小編都可以看到生活中的每個人,努力地為防疫工作出一份心力,
照顧好自己,的世界和平的開始。
人之將盡,回顧的不會是子女或父母的一生,而是自己的一生。
來此一遭,我們會問自己是否達到I’ve done everything I’m here for.

每個人都需要被看見,而心靈最需要的,是被自己看見。
阿建老師的工作場,即日起開放報名。

《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薩提爾模式導入》台中場
講師:李崇建老師
時間:2020/7/6(一)~7/8 (三) 9:00am~5:00pm
地點:台中市
主題:「從自我成長到生活運用」薩提爾模式導入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200417

溫馨小提醒,當您在「Accupass活動通」訂購票券後,請記得兩天內付款,否則系統會視為無效票,並將票券釋出給後續訂票的人唷。請訂購後記得至您填寫的聯絡信箱查看繳費單信息。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