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三哲學


Image result for 選三哲學

羅志仲老師近來忙碌於台灣與東南亞工作之際,還不忘讀書增進自己「生活效率」。例如這本志仲老師推薦的「選三哲學」。

「…生活中有太多重要的事要做、想做,我們都希望可以兼顧,但事實上不可能,我們總是力有未逮,顧此失彼,甚至很可能什麼事都沒做好。作者提出了五選三的方法,建議列出生活中最重要的五件事,每天只選三件來做,並且專心地做,日積月累,五種都顧到了。」

「…我斟酌自己的需求,保留了其中三種,而把運動改成健康,朋友改成閱讀,每天選擇三樣,專心地做,好好地做。」

透過這樣的方式,志仲老師整合自己的生活與工作,「每天五選三,一週下來,每種都兼顧了」。

學習對話與生活,體驗志仲老師工作坊,往往會得到更多精彩的生活方式,而且由你自己作主。

羅志仲老師「進階」工作坊台北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628

羅志仲老師高雄初階工作坊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719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