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廿年前的自己?


大陸綜藝節目找來了幾位明星作為節目中的導師。這幾位導師對於台灣的觀眾而言並不陌生,他們分別是郭富城、蘇有朋、黃立行、胡彥斌等人。

這部宣傳影片將四個人出道時青澀的模樣以及奮鬥的過程都描述了一番,在20、30年後回首來看,自然可以感到當年走過那樣路途的心酸、不捨甚至於感動。

藉由這個宣傳短片的引子,我們也可以回顧一下自己過往走來的軌跡。許多人肯定會說這些都是成功人士的眼光,他們回首過去當然會覺得感動。然而每一個人走到今日勢必挾帶了豐沛的資源,不管今天的我們是否跟世俗追崇的「成功」掛鉤,我們都昂然站立、不被擊倒,這樣的過程就值得自己給予自己掌聲。

如果我們會正向欣賞自己,那麼我們對於他人、對於未滿足的期待就更有寬廣與豐富的視野來解讀。

今天,你欣賞感謝自己了嗎?


講師群李崇建、羅志仲、羅寶鴻、趙安安、陳志恆、洪善榛、李崇義等
愛與自由的體驗之旅沙龍台中早場: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516

李崇建老師台中講座: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lopwilldo20190601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長耳兔心靈維度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